ABOUT

品牌故事

與眾不同的

藝術建築

廟宇製造第一品牌 傳說藝品

林傳先生、劉說女士為創辦人林復準董事長的先父、先母,林董事長為了紀念雙親,將公司取名為傳說藝品有限公司。 傳說希望將廟宇建築藝術,經由現代化生產方式,繼續傳承下去。

用心打造
傳承建築藝術

傳說藝品數十年一路走來從小房舍、孔明灶、陶瓷燒窯、廟宇剪粘到開發各式模具:別墅藝術雕刻品、 羅馬柱、花路、一體成型可移動宗祠、自動吸金環保金爐、土地公廟...等,皆以預鑄水泥製品為主要發展項目,可以預先知道產品外觀及功能,提供給忙碌的現代人快速又便利的服務。

安全堅固

水泥是建築基本素材,是公認最堅固安全的材料之一。 傳說產品為水泥預鑄品,主體結構採用強度280kg/cm2 - 315kg/cm2預拌混凝土,加上鋼筋全部電焊合而為一,產品一體成型,廠內一貫作業生產組合養護完成後,最後於現場吊裝安裝固定。

用心打造傳承建築藝術

有別於傳統作法,顧客可先看到欲購買的產品外觀及功能,除此之外,產品製作方式為一體成型,不但可移動,且運送中經過多次的考驗,耐震不變型,外觀藝術且不失傳統,現場安裝施工快速,為顧客降低人工及時間成本

CHUANSO

我們的堅持

用心為顧客打造堅固安全且美觀的藝術品,期望將它推廣到每一個角落,是傳說誠懇的心願。